close

在電子學和電路學的摧殘下我考完了期末考,原本想要稍微放鬆一下,結果立馬被我家的皇太后召喚回家,「立刻整理行李,明天晚上十一點的飛機去奧克蘭……」,於是三十秒後我慘叫的奔向塵封了六個月的行李箱

來到了進出好多次的桃園機場後,尷尬的不知道如何與我身邊的台灣夥伴溝通,只好傻笑帶過,經過雪梨的轉機還有14個小時的飛行我們來到了此行的重點~~奧克蘭

奧克蘭是個多元文化的城市,走在大街上有各式各樣的皮膚,各種語言,各種習慣,真的是非常特別的地方,而我親愛的homestay對我也是完全無可挑剔的好,當然喽! 接觸到Language International後我也是緊張兮兮的考試分班,而後我分到了一個恍如聯合國的班級(我的班級是upper intermediate),我從剛剛開始只聽得懂老師非常美式的發音到最後可以適應每個人的發音真的是很不容易。Queen Street是我們Language International學生練習聽力的一大好處,因為各式各樣生活中會用到的會話都在這裡出現,無論是酒吧聊天還是討價還價,讓我們真正置身於一個純粹的英語世界~~

Kiwiana是一個很重要的部分,我兩個周末都參加了一個旅行,一個是去Bay of Island。而另外一周我去了Rotorora,雖然紐西蘭的奇特自然景觀還有完全無汙染的環境常的壯麗,但是在旅途中認識來自其他來自不同學校的同學更是有趣,我在去Rotorora的旅途中嘗試了跳傘,並因此和一位韓國人成為了好朋友,當兩個有懼高症的人一起往下跳,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值得記憶,真的很感謝我選擇了這樣一個行程,遊學自由行雖然概念很新,但YMCA的用意很讚! 雖然紐西蘭的高消費讓我感覺到了壓力,可是KIWI們的熱情生活態度還有慵懶的生活步調,讓我真的是大開眼界!

by Yu-Sh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